教育教学
信控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研讨暨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222日下午,信控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研讨及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各系部、实验中心和电工电子中心主任、副主任,学院督导专家及教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刘海主持。

刘海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我校2022年一年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再次进行动员和部署。他指出,我们要结合前期学院自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强,在学校的总体领导部署下,抓好工作的谋划落实,解决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今年下半年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

随后,刘海副院长依次就新学期学院的创新创业与实践教育、教材建设与管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基层教学组织建设、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调研制定、一流专业建设与验收、一流课程建设与规划、课程思政、慕课西行、国际化交流推进等工作做了精神传达和具体的工作部署,重点强调了新时期学院教师要增强数字化教学能力,提升教育理念,继续开展智慧教育平台和现代教学手段的使用,进一步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育人水平。学院各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要常态化、规范化、实质化,对青年教师做好传帮带,培养严谨敬业的工作作风。

学院教学办主任刘静就学期初的考试、成绩录入、补选课等工作安排与要求进行了通报。

会议就教学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开展打下良好开端。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