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2023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会议现场

程德强书记讲话

王雪松院长致欢迎辞并讲话

学院关工委委员闫毓文老师发言

新入职教师发言

新入职教师发言

合影

信控学院将师资队伍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和着力点,一体化推进“倾心引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通过多措并举,2023年1-8月,学院成功引进教职工8人,其中专任教师6人、辅导员1人、专职组织员1人。为指导帮助和促进新教师更好发展与成长,及时解决教师的疑问和困惑,8月31日上午,我院在A311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程德强,院长王雪松,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副院长李世银、刘海、陈平出席会议,2023年新入职教师邢长达、陈刚、Jamel、宋天舒、由韶泽、牟晓博、厉功卿,学院关工委委员闫毓文,以及学院各教学系、党政办、实验中心、工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平主持。

王雪松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加入信控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她希望新教师扎实做好科研教学工作,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核。程德强勉励青年教师尽快转变身份、融入集体,依托学院学科团队、基层教学组织和全方位的师资发展支持保障体系,更好助力个人发展与职业成长。

新教师逐一介绍了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入职以来开展的科研、教学、管理服务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并感谢学院各方面提供的关心与支持。学院领导和其他老师分别进行了解答,提出了相关指导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深入开展有组织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打造学院事业发展共同体,系统施策、主动服务于学院教师的职业发展与成长,汇聚新时期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的工作合力。

新闻来源:余智超

摄 影:余智超

责任编辑:余智超

审 核:陈 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