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控学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走访慰问(1)

走访慰问(2)

走访慰问(3)

走访慰问(4)

走访慰问(5)

走访慰问(6)

走访慰问(7)

为构建完善平时关心老同志、重大节假日走访慰问老同志的敬老爱老助老长效机制,不断增强我院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汇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10月13日至19日,学院领导程德强、王雪松、李世银、翟文艳、陈平带队,分别对徐州和北京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重阳节走访慰问。学院党政办公室、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部分青年教师等陪同慰问。

学院领导关心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全院师生对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介绍了自今年4月学院召开徐州、北京两地离退休老同志慰问座谈暨院情通报会以来,学院在内部治理体系与制度文化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与工程中心(示范中心)验收、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引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与科研经费、国家一流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毕业生深造与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取得成绩,还解读了学院近期以学科方向团队化为抓手,打造大团队、构建大平台、培育大成果以及谋深做实“十四五”规划后半篇文章的思路举措。此外,学院委托各教职工党支部转达了对全体老同志的慰问和祝福,并通过学院关工委、离退休处京西一楼综合办公室发放了重阳节慰问金。

老同志们对学院工作开展、取得成绩和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认可,感谢学院师生的关心和牵挂,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院新时期改革与事业发展。

新闻来源:余智超

责任编辑:余智超

审    核:陈 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