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科创中心举行“以心点灯,点亮星空”花灯制作大赛

参赛选手的作品展示


在如今科技飞速发展时代下,创新和实践能力对于我们缺一不可。为同学们能够展示自我、放飞思想122日,信控学院科技创新中心在梅一二楼团委活动室举办点亮梦想,璀璨星空花灯创意设计制作大赛。

本次大赛报名时间为122日到125日,规定参赛者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报名参赛,并于121518点之前完成设计并送至指定位置。为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比赛,大赛提出了设计作品需具有特色、新意以及切实可行性,文字描述或画图作品需详细易懂,创意方案需为原创等规则。除此之外,参加本次大赛的作品将会被不同评委打分,最终的结果将发布在宣传媒体上。

本次大赛展现了科技创新的独特魅力,对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丰富了校园生活,彰显了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陈海鑫

编辑:高 沁



上一条:信控学院积极参办“齐心协力,居家战疫”微视频大赛
下一条:信控学院举行“见微知著”微电影大赛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