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举行“见微知著”微电影大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文化自信,激发学生们的创作热情,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塑造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信控学院于12月初,举行线上“见微知著”微电影大赛。

本次大赛,通过转发宣传说说并@QQ官号CUMT信控学院参与报名,报名成功即可参加。个人可通过组队的方式参与比赛,但人数不能超过6人。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26日,随后参赛选手将有半个月的时间准备他们的影视作品。参赛选手可以选用微电影、vlogMAD/AMV作品等形式参加比赛,作品内容应符合正确的价值观,饱含正能量,更要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参赛作品上传格式不限,分辨率清晰度不限,但要求编辑完整、表达流畅、主题明确。作品时间要求控制在10分钟左右,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否则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不仅可以彰显文化自信,还可以发挥参赛者的想象力、创造力,有利于营造一种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作者:陈海鑫

编辑:高 





上一条:信控学院科创中心举行“以心点灯,点亮星空”花灯制作大赛
下一条:信控学院举办“寻找最美的你”女生节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