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举办“寻找最美的你”女生节活动

在女生节来临之际,为记录抗“疫”前线的英雄事迹,同时为女生们营造轻松温馨的节日氛围,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信控学院于35日举办了“寻找最美的你”女生节线上活动。

此次“寻找最美的你”线上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全民防疫,中国加油”与“闺蜜云合拍”,同学们可以任选其一参加。有的女生以“全国防疫,中国加油!”为题,写了助力防疫、鼓励人们战胜疫情的文章,或发挥自己的才能剪辑防疫视频、绘画防疫海报,用自己的创意来传递正能量,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表达对处在战“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和对战胜疫情的信心;有的女生拿起化妆包,画一个精致的妆容,和她们的伙伴同框,线上相约,来一场云合拍,展现出她们对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彰显了矿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策划与举办,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宣传的积极性,增加了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让更多人看到守护着人们生命安全的逆行者们的无私奉献,同时也通过云合拍的方式,让因疫情而许久未见的同学们增进了友情,从而丰富了线上校园生活,体现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强化了同学间的真挚交流,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采。

作者:张筱涵

编辑:高 


上一条:信控学院举行“见微知著”微电影大赛
下一条: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3班团支部举行团员教育评议班会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