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积极参办“齐心协力,居家战疫”微视频大赛

为了响应国家“居家不外出”的号召,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一己之力,助力国家和学校防疫战役的宣传,丰富同学们的“宅家”生活,信控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参与并协办了“齐心协力,居家战疫”微视频大赛。活动面向矿大全体师生。

本次微视频大赛从315日开始,328日结束,比赛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可围绕“为防疫‘战士’献上一支歌”、“网友今日迷惑行为打赏”、“生活中的小惊喜”等题材通过拍微视频的方式分享疫情期间自己的“宅家”生活与心中感想。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缓解“宅”带来的不利影响,放大生活中的乐趣,营造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氛围,展现学生的创新与开拓思维。本次比赛也使同学们以微视频的方式表达自己在面对疫情时的乐观态度,并以此为桥梁,帮助那些在这种“被迫封闭”、“人心惶惶”的环境中,滋生焦虑、烦躁等负面情绪的同学们走出困境,积极地面对疫情,乐观地面对生活。此外,本次微视频大赛也为同学们构建了一个平台,帮助同学们分享那些处在一线的战疫天使的感人事迹,并通过网络将这份爱与感恩传递。

本次微视频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发现生活中的美与乐趣,还表现出我们对待疫情的乐观态度和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者:王博

编辑:姚越


上一条: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7班团支部举行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下一条:信控学院科创中心举行“以心点灯,点亮星空”花灯制作大赛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