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7班团支部举行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评议现场

根据“磐石工程”相关工作要求,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7班团支部于324日下午举行线上团员教育评议大会。大会由团支书秦世良主持,187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会。

大会伊始,团支书秦世良带领1807班团支部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而后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各路英雄归家路”的视频。集体学习之后,团支书再三叮嘱全体同学:“虽然抗疫情胜利在望,但不到胜利最后一刻我们绝不能松懈,不可以懈怠英雄们所付出的努力,我们要以英雄们为榜样,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随后,秦世良同学组织同学们进行自我评价,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自我评议文件。会议强调团员评议工作制度是团支部的组织生活和“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我们的团员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可以增强我们的团员意识、组织意识。最后,同学们在总结本年度主题学习情况的基础上按照学号顺序依次进行自我评议,评议结束之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他们心中的“优秀团员”,投票结果将公示在班级群中。

本次大会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团员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有利于广大团员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也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

作者:陈海鑫

编辑:姚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