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在线动员会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介绍

自动化专业介绍

为了确保2019级本科生分专业工作顺利进行,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专业特点,信控学院仔细研讨制定《信控学院2019级本科生大类专业分流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并于329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专业分流工作在线动员会。副院长李世银、电子信息工程学部主任徐永刚、自动化学部主任朱美强出席本次大会,2019级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大会,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静主持大会。

会议分为四部分进行。首先,刘静老师就专业分流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就同学们提出的疑惑逐一进行了解答。随后,徐永刚老师和朱美强老师分别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自动化专业背景、基本情况、课程体系与专业方向、专业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进行答疑。最后,李世银副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大类招生旨在打牢同学们的基础知识,让同学们拥有更宽的知识面。电子信息工程和自动化两个专业相辅相成,都是国家建设与发展的基础性和紧缺性人才培养专业,广泛应用于现代社会的各个领域。没有哪个专业比哪个专业更好,但无论选择哪一个专业,都需要同学们不懈的努力,亲手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本次专业分流动员会不仅为即将面临专业分流的19级同学们解答了专业选择之中的疑问,帮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专业选择中做出更加谨慎和理性的决定,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各个专业的科技前沿的成果,开阔了视野,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热情,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陈海鑫

编辑:李自豪


上一条:信控学院19-03团支部举行“五育并举抗疫情”暨寒假实践交流会
下一条: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13班举办“五育并举抗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