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13班举办“五育并举抗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开展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假期及延迟开学期间的生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13班举办“五育并举抗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3月29号下午四点,活动准时开始。会议伊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集体观看最新的世界疫情报道,了解了国际时事,督促同学们时刻与社会接轨,与世界接轨。随后,每位同学通过PPT或者Vlog形式展示了在本次特殊假期中自我的实践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阅读精美书籍、帮助家里做家务、坚持锻炼身体,还有的同学充分利用本次假期去培养自我兴趣爱好,研究围棋,学习做饭,学习烘焙等。会议最后,同学们还交流了近期各自的学习情况,部分成绩优异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家中学习的一些经验和技巧。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世界当前疫情形势,通过这一次疫情斗争的考验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和民族自豪感。

作者:谭天赐

编辑:李自豪

上一条:信控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在线动员会
下一条: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情传信控——疫情中的故事”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