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情传信控——疫情中的故事”活动

故事感想

为了让大学生们了解在疫情中发生的引人深思的故事,进一步感受疫情期间流露的人间温情,引发同学们的思考与共鸣,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同学情传信控——疫情中的故事”活动。

本次活动前期通过制作海报以及公众号推送进行宣传,并创建QQ群,于316日到330日线上进行,活动要求参与者每天在群里了解一个疫情中的故事,并写出对此故事的看法与感想,以word文档或手写拍照的形式发送到群里。活动期间负责人以群公告的形式向同学们分享了韩红号召并主动捐款,李文亮医生英勇殉职等感人故事。本次活动一共持续五天,后期进行综合评分,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家里感受到疫情中的真情与温暖,让感人的故事被更多的人知晓,让这些英雄被更多的人铭记。

作者:赵思哲

编辑:陈宇帆




上一条: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13班举办“五育并举抗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控学院服务队协办“青春战疫,你我责无旁贷”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