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服务队协办“青春战疫,你我责无旁贷”活动

为了增加同学们的疫情防范意识,丰富大家的疫情防控知识,培养大学生的感恩情怀,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服务总队举办面向矿大全体学生的青春战疫,你我责无旁贷线上活动,信控学院服务队协办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海报制作及公众号推广的形式进行了线上宣传。活动分为两个项目:一、活动期间参赛者围绕主题防控新冠肺炎,你我责无旁贷进行原创口罩绘画的制作,并提交绘画作品照片及绘画者绘画照片。二、参赛者须围绕主题制作为城市守护者送加油送祝福贺卡,在贺卡制作完成后录制一段祝福视频。活动结束后,各学院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更提供了一个向最美逆行者表达问候与敬意的平台,有利于宣传病毒的危害,传递疫情防控知识,体现出了大学生面对疫情的乐观积极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作者:赵思哲

编辑:陈宇帆


上一条: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情传信控——疫情中的故事”活动
下一条: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5班开展“五育并举抗疫情”暨“寒假归来话实践”线上团日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