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5班开展“五育并举抗疫情”暨“寒假归来话实践”线上团日活动

线上团日活动记录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提高假期实践能力,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5班于328日开展“五育并举抗疫情”线上实践活动暨“寒假归来话实践”线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郭浩辰主持,班主任周一恒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自动化类18-05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郭浩辰对目前的疫情状况进行了介绍,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特点以及发病特征。他提出当前全国抗疫并没有结束,此时全球疫情正快速蔓延,同学们应尽量少出门,不去人群密集处,为抗击疫情做贡献。随后班长王禹详细介绍了班级的“三到一构建”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自由发言时间里同学们纷纷连麦发言,就如何提升班风学风阐述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分享了各自在假期里所做的寒假实践活动,并交流了疫情期间在家时的想法和感受。

最后郭浩辰对本次线上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调整好心态,遇到难题主动和同学、父母等交流,同时合理安排好自己在假期里的时间,保证学习效率的同时也多多参与体育运动,锻炼出强健的体魄,以一颗积极的心态,共同参与到抗击疫情和班级发展中去。

作者:房立明

编辑:姚    越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