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19-03团支部举行“五育并举抗疫情”暨寒假实践交流会

线上交流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假期及延迟开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信控学院19-03团支部于331日下午两点举行五育并举抗疫情暨寒假归来话实践的交流分享会。团支书韩保闯主持会议,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韩保闯同学播放了近期世界各国确诊人数变化动态视频,并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所有人能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紧接着同学们分享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及所感。疫情期间,每个人都力所能及地做着自己的贡献,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必须做什么,每个人都在发力,而这些对于国外很多国家来说是奢侈的,潮水退了才知道到底谁在裸泳,经历了考验的中国人更加深爱我们的祖国。会议最后,韩保闯同学进行发言总结,他说:2020,我希望世界上每个人都能平平安安的度过每一天,如今疫情已经扩散到世界各地,中国正确做法与处理经验,让各国有了正确的方向,我相信最后的胜利终将属于我们,属于全人类。而在这之前,我们要听从指挥,稳住成果,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本次实践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当今疫情的认识,更加强了同学们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感受,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内放扩散、外防输入的防疫意识,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与民族自豪感。

作者:陈海鑫

编辑:吴杰雄



上一条:信控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祭扫英烈活动
下一条:信控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在线动员会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