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锋行服务队积极举办“展示我志愿”活动

活动宣传海报

为了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营造以志愿精神为荣氛围,表达对美丽的志愿者敬意,培养同学们乐于助人的品格,324日,信控学院举办了“展示我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服务总队主办,由信控学院锋行服务队承办,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以线上的方式开展旨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雷锋平凡而光辉的一生,感悟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作风,帮助同学培养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品格和忘我劳动的情操。活动结合我校实际,引导同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展现我校学子优秀风采。同学们将自己做志愿时的照片或者视频通过邮件的方式发给锋行服务队的官方邮箱内,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出在防疫期间同学们为社会以及身边的人做出的贡献。在观看同学们发送的文件时,评审的同学们也表示这些志愿者们优秀的品质值得我们去学习。

这次活动号召同学积极投身于志愿工作,共同建设校园志愿文化,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疫情居家的生活,激励着同学们学习雷锋同志的美好品德,表现出同学们乐于助人的美德和对志愿活动的热情。

作者:王博

编辑:姚越



上一条: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12团支部召开“优秀团员评选”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控学院开展“线上雷锋月·居家抗疫情”健康打卡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