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12团支部召开“优秀团员评选”主题班会

优秀团员评选流程

为评选出2019年度优秀团员,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发挥优秀团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12团支部于2020326日组织开展“2019年度优秀团员评选”线上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张天亮主持,全班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张天亮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具体流程,强调了优秀团员评议的相关事项,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优秀团员的精神,并安排各个寝室长督促各寝室上交学习感想。随后,同学们纷纷积极发言,对过去一个学期的学习和成长进行自我总结和评价,紧接着开展了团员间的互评工作,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2019年度优秀团员。

本次班会不仅顺利完成了优秀团员的评议工作,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也促使大家清晰明确了上一学期学习生活的长处和不足,为今后学习生活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作者:张曦月

编辑:姚    越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