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开展“线上雷锋月·居家抗疫情”健康打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发生以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大学生践行雷锋精神,在这次抗击疫情总体战、阻击战中发挥青年大学生的作用,信控学院开展线上雷锋月·居家抗疫情”14天健康打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以线上打卡的形式举行,参与活动的全体成员每天需在QQ空间或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发布指定内容并配图,并将截图上传至指定QQ群,即为打卡成功,不间断完成14天即为有效。在这14天的时间里,同学们都积极在网上分享自己每天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所做的有意义的一件事,并承诺疫情期间坚决不随意外出。活动结束后,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对这次志愿活动打卡情况进行考核,最终考核显示大多数参与的同学都很好地完成了打卡任务。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对于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树立正确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体现出大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担当,展现了同学们对防疫抗疫的积极态度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李鑫晶

编辑:姚    越


上一条:信控学院锋行服务队积极举办“展示我志愿”活动
下一条:信控学院举办“雷锋月”征文征集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