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举办“雷锋月”征文征集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感恩与赞美疫情期间战“疫”前线的白衣天使与后方作为坚实后盾的志愿者们,信控学院举办了“雷锋月”征文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控学院学生会主办,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从于320日开始,截止到325日。活动以“学习雷锋永不忘,抗击疫情也担当”为主题,旨在学习伟大的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指以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这种助人为乐,心有大我的精神是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也是我们民族的脊梁,3月正值雷锋月,举办这次征文活动正是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来弘扬雷锋精神,激励着同学们向战役期间这些当代“雷锋”学习。此外,征集的作品中激情澎湃的文字也无不展现着同学们对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感激和敬仰之情,深深的表达了自己积极奋进,争当活雷锋的伟大意向。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激励着同学们学习雷锋同志的美好品德,让他们更好地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而且在今后帮助他人的时候,也能引导着他们去发现生活中的感动和社会中的温暖,将正能量无限传递下去。

作者:张筱涵

编辑:姚    越


上一条:信控学院开展“线上雷锋月·居家抗疫情”健康打卡活动
下一条:信控学院协办“'疫''翻'风顺,相'绘'千里”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