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举办“Matlab镜湖美化大赛”

为将Matlab更好地应用于专业学习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25日,信控学院科技创新部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联合举办线上Matlab图像处理大赛,本次活动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学生和计算机学院大一、大二学生,旨在鼓励同学们通过研究使用Matlab软件提高自主学习能力。

本次活动425日开始,52日结束。Matlab作为一款功能强大且易于学习和掌握的数学软件,在我们的学习、竞赛以及科研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且Matlab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在活动刚刚发布不久,就吸引了大量同学踊跃报名。参赛选手利用自学的Matlab知识,通过Matlab软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主办方给出的题目。活动结束后一周内主办方将公布获奖名单,其中一等奖人数占参赛总人数的5%,二等奖人数为参赛总人数的10%,三等奖人数为参赛总人数15%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Matlab软件的应用能力和对计算机的操作能力,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切实为同学们提升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作者:李晓杰

编辑:谷昊宇

上一条: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全球战疫,患难与共”海报书法绘画比赛
下一条: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10班召开“415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