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全球战疫,患难与共”海报书法绘画比赛

“全球战疫,患难与共”宣传海报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的宣传,增强人们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以及战胜病毒的信心,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联合建筑与设计学院、孙越崎学院举办“全球战疫,患难与共”海报书法比赛,本次活动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学生,作品征集从326日开始,430日结束。

本次大赛引起了信控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参赛选手需要完成有关预防新冠肺炎的海报、书法、绘画作品,通过发送至指定邮箱进行作品提交。此外,为了保证比赛作品的原创性,主办方要求参赛选手附上设计思路、工程文件等材料,在作品征集结束后,主办方进行评奖。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的参赛作品紧扣抗疫背景,倾注着作者的智慧与创意,内涵丰富,导向正确,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宣传性和观赏性,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生活,激发了学生主动动手进行创作的兴趣,也有利于引导学生关注社会,积极参与防疫,进一步坚定我们打赢这场战役的信心和决心。

作者:常怀昭

编辑:谷昊宇


上一条:信控学院2018年级团推优情况公示
下一条:信控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举办“Matlab镜湖美化大赛”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