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10班召开“415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

班会主题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风险的能力,2020年4月14日,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10班召开“415国家安全日”线上主题班会。班长陈乾泓主持会议,,班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开始之前,班级各班委针对会议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整理收集了与国家安全主题有关的资料并向每个同学发布讨论主题,引导同学们围绕网络信息安全和生态安全对国家安全主题进行深入了解和学习。晚上7点半,会议准时开始。陈乾泓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要内容,并播放了几条有关国家安全的科普视频,随后张裕和陈乾泓两位同学分别以《陕西省湿地生态现状》和《网络安全信息现状》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使同学们进一步切实了解到社会生活中涉及到国家安全的各方面内容,同学们在讨论区就国家安全方面积极发言,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讨论氛围良好。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自觉树立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更激励了同学们学习报国、用知识的力量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信念和爱国情怀。

作者:李昀卓

编辑:姚    越


上一条:信控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举办“Matlab镜湖美化大赛”
下一条:信控学院自动化18-12班召开寒假社会实践交流班会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