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6班召开“五育并举抗疫情”线上班会

同学分享运动视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们分享居家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方式,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4月8日,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6 班召开“五育并举抗疫情”线上主题班会。团支书苗馨月主持了班会自动化类18-06 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晚上7点,会议准时开始。团支书苗馨月首先介绍了疫情的相关情况,并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所有人能团结一致,共抗疫情。接着,同学们通过班级群QQ电话和分享屏幕功能以PPT、视频和图片的方式分享了自己居家期间的运动记录兴趣爱好以及感受。最后,班长陈卓在居家期间的闲暇时间进一步地对生活进行思考,分享了自己帮助家人劳动的照片,并进行总结发言,提出同学们而不,居家的同时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为青春着色,为祖国加油”的希冀。

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最终战胜疫情的勇气和力量,同学们也在居家的时间里获得了更多的生活感悟。相信在以后的时间里,同学们会更加团结一致,共同面对困难与挑战,迎接即将到来的在校学习生活。

作者:常怀昭

编辑:姚    越


上一条: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3班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控学院举办清明节缅怀烈士英雄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