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举办清明节缅怀烈士英雄活动

为缅怀烈士和防疫英雄、纪念这个有着特殊含义的清明节,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信控学院举办了清明节缅怀烈士英雄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主办,面向全体信控学生。

本次活动从44日开始,截止到49日,在线上展开,其报名方式为加入活动专门的QQ群并提交个人信息。活动要求提交的比赛作品与烈士和防疫英雄有关,且以图集或长图片的方式呈现。提交截止后将进行评选并对获奖作品给予奖状奖励。活动发起后,同学们踊跃参加,并创造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强烈地表达了他们对英雄先辈们的敬仰之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地传承了清明节缅怀先烈这一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习俗,并且还成功地引导了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

作者:张筱涵

编辑:董俊彤

上一条: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6班召开“五育并举抗疫情”线上班会
下一条:信控学院积极协办大学生“云”运动会竞赛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