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春季荣休教职工欢送会

会议现场

程德强书记讲话

王雪松院长讲话

胡忠满老师退休感言

邹南老师退休感言

合影

合影

岁月染芳华,桃李郁芬芳。为感谢退休教职工对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切实增加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职业荣誉感,学院于2月28日、3月9日分别举行了2023年春季荣休教职工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程德强,院长王雪松,党委副书记翟文艳,副院长李世银、刘海、陈平等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即将退休的胡忠满、邹南两位老师以及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实验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程德强、院长王雪松对两位同志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及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荣休教职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贡献和支持,并代表全院师生为退休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拥有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退休后常回“家”看看。

胡忠满老师、邹南老师深情回顾了与学院共奋进、同成长的峥嵘岁月,感谢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关怀,感激同事们的陪伴和配合。此外,两位同志还对青年教师如何更好更快融合学院发展争作贡献以及进一步加强学院国家级示范中心建设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分享了与两位老师多年来一起奋斗的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学院领导为退休老师敬献鲜花、颁发荣休证书,参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留下依依不舍和真情难忘的温馨时刻!

副院长陈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院将把荣休教职工欢送会作为学院工作的一项制度性安排、作为学院思想与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作为感谢教职工贡献和付出的重要方式,从学院层面统一进行部署和安排,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构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新闻来源:廖红梅 

摄  影:牟晓博  

责任编辑:张晓春

审  核:陈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