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李强副校长点评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经统筹安排,2月20日下午,信控学院党委在A3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到会点评并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程德强、王雪松、翟文艳、李世银、刘海、陈平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德强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会前,学院党委制定了《信控学院党委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面向全体教职工、学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征求意见建议,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通过认真学习领悟,集聚群众智慧,党政班子全体同志深入对照查摆,检视个人问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党委书记主持起草,班子成员群策群力,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程德强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对上一年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汇报,并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随后,程德强同志带头,班子全体成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分管负责工作,深入剖析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进行批评,既指出差距不足,也提出改进意见。

李强副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聚焦主题、结合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良好效果。他建议,进一步完善对照材料的结构与内容、深入剖析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明确整改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等内容。李强副校长对信控学院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教职工深入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三是重点抓好学院人、财、物等制度建设并严格落实,持续营造学院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廉政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新闻来源:余智超

摄  影:余智超

责任编辑:祁昊宇

审  核:陈 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