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代表团举行学校教代会分组讨论会

会议现场

李强副校长讲话

与会代表发言

与会代表发言

与会代表发言

2月16日上午,信控学院代表团在A311会议室举行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会。副校长李强到会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并讲话,信控学院代表团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代表团团长、学院党委书记程德强主持。

会上,代表们审议了《2022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22年度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22年度学校学术发展报告》等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宋学锋校长所作的大会报告内容全面、振奋人心,既从36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22年学校各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又客观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与差距,明确提出了2023年学校“提升年”的工作思路与工作举措,为学院加快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做好年度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代表逐一进行了发言,并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培、职称评审与教师心理关怀,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与实验教学,内部控制与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积极为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经充分研讨,代表团向学校提交了3个提案,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等6个方面梳理了25条意见建议。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李强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代表们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以及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对代表们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说明。他指出,2022年信控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2023年要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指引,以学科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融入主流、彰显特色,打造大平台、大团队,争取产出标志性成果。要锚定发展目标,用足用好学校“一院一策”的政策制度,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持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上下一心,奋发作为,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新闻来源:李鸣轩

摄  影:李鸣轩

责任编辑:祁昊宇

审  核:陈 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