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2023年仪器设备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为持续加强学院仪器设备规范管理与共享使用,高起点谋划及推动“集成电路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关键技术创新实践平台”项目建设,2月22日上午,信控学院在A311会议室召开2023年仪器设备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朱宜斌副处长作辅导报告。学院副院长刘海、陈平,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的负责教师以及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平主持。

朱宜斌副处长作了题为《中国矿业大学设备管理与大仪管理》的报告。他全面解读了国家、江苏省和学校关于设备资产管理与大仪共享的政策制度、工作要求、激励措施,系统分析学校资产概况、管理体制、资源配置方式、创新服务及支撑保障等相关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我院仪器设备管理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大仪开放共享、设备有偿使用与维修、实验技术人员能力提升、示范中心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夏 双

摄  影:夏 双

责任编辑:祁昊宇

审  核:陈 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