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程德强书记带队慰问值班教职工

翟文艳副书记带队慰问留校学生

金虎看盛世,玉兔启新程。1月19日上午,信控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对值班教职工、留校学生和物业管理人员开展慰问。党委书记程德强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慰问活动。

程德强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学院办公室、实验中心和物业值班室,了解假期办公室日常事务开展、实验室开放、学院安全巡查保障等方面情况。程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各岗位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持续为学院教学科研等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表示感谢,并诚挚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等慰问了留校学生,了解了留校同学学习生活情况,并进行相关安全事项提醒。

鉴于疫情病毒传播风险,根据离退休老同志意见建议,学院未到老同志家中开展春节慰问。学院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信,表达全院师生对老同志的衷心感谢和新年祝福。

新闻来源:祁昊宇 何婷婷

摄  影:焦敬超

责任编辑:祁昊宇

审  核:翟文艳 陈 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