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机构负责人述职会议


会议现场

为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度工作任务,分析研判制约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的机制性、瓶颈性问题,科学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28日下午,学院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机构负责人述职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平主持。

会上,学院15个中层机构负责人分别从年度工作目标与思路、采取的工作举措、工作落实情况及取得成绩、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学校和学院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述职汇报。分管和联系院领导、其他院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王雪松院长程德强书记作了总结讲话。王院长指出2022学院各机构、各部门立足岗位、奋发作为,在各方面取得良好成绩,有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3年,各部门要聚焦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程书记对各中层机构负责人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述职汇报准备充分起到了总结展示、交流学习和推进工作的效果。他强调各负责人要做好工作统筹协调,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发现并解决问题,多措并举、攻坚克难,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深入实施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祁昊宇

摄  影:李鸣轩

责任编辑:祁昊宇

审  核:陈 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