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学校教学学术研究重大课题一项

近日,学校公布了我校2022年教学学术研究重大课题评审结果,我院与电气工程学院共同申报的《双碳背景下的跨专业电类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探索》课题(含4个重点子课题和10个一般子课题)获学校重大课题立项建设,由我院院长王雪松教授和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原熙博教授共同担任课题负责人。

学校开展2022年教学学术研究课题申报与立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1-2025)》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广大教师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实际,积极探索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新要求,着力研究和解决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并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此次经教师申请、学院推荐、校内外专家评审,共评选出教学学术研究重大课题6项(包含子课题81项)。

我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成果的培育工作,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和传承,多年来聚焦教学改革的重难点和关键问题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今后,学院将按照学校有关教育教学改革的总体部署,结合学院实际,不断调整教学研究的重点和教研方式,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升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整体水平。

新闻来源:刘静

摄 影:

责任编辑:祁昊宇

审 核:刘海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