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张晓光老师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一等奖并被推荐进入省赛

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苏高教会【2022】37号)和《关于开展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教务通知【2022】第163号),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专家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经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公示无异议,评选出获奖名单并遴选出12项推荐进入省赛。我院张晓光老师的《数字信号处理》参赛项目荣获一等奖并被推荐进入省赛。

近年来我院多位教师先后荣获江苏省和学校主办的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奖项,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培养,结合教学思想大讨论相关成果,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融合使用,切实提升课程质量和育人水平。

新闻来源:刘静

摄  影:

责任编辑:祁昊宇

审  核:刘海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