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一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22年江苏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论文

近两年我院入选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经培养单位初评推荐、研究生教指委复评、综合评审暨专家委员会审定等评选程序,我校共18篇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其中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1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5篇。其中我院2018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黄一珀的学位论文《视角合成图像质量预测方法研究》(指导教师:李雷达、顾军)位列其中。

2021年、2022年两年,我院共有5篇学位论文入选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这是学院积极响应研究生教育改革、不断优化研究生培养质量体系而取得的优异成果,为学院进一步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充分发挥高水平研究生和指导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从论文开题、中期、答辩等环节层层把关,从论文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的创新性,结构的完整性、逻辑性,写作的规范性等全过程、全环节规范要求、严格管理落实,不断提升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综合水平与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李芳菲

摄  影:

责任编辑:祁昊宇

审  核:李世银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