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月满中秋 情暖信控——我院组织开展中秋新生慰问活动

202299日上午,信控学院在矿大南湖和文昌两校区同步进行中秋慰问活动,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党委副书记翟文艳、领雁辅导员梁娜及年级辅导员老师们参加慰问活动,向同学们赠送月饼等中秋礼物,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南湖校区,张磊书记深入松三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状态,特别询问了同学们生活上是否适应、有什么困难,叮嘱大家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他强调,要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开启健康充实的大学生活。翟文艳副书记与同学们聊起了家乡的风土人情,为新生介绍了徐州的气候和地方特色。

在文昌校区,梁娜老师在教四楼400会议室与2022级研究生新生骨干座谈,就学生骨干的作用发挥进行深入阐释,并为学生送去中秋的月饼和祝福;辅导员老师再次强调假期注意个人安全,梳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上,同学代表也为老师献花,送上教师节的节日祝福。

充满师生欢声笑语的慰问活动,使新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同学们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也一定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等有关规定,培养良好习惯,一定不负青春韶华,努力成长成才。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