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赴徐州兆恒工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721日,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王雪松带队到徐州兆恒工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党政办主任余智超、学工办主任管钰、自动化党支部书记李会军、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主任褚菲、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邹亮参与了此次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张磊对徐州兆恒工控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公司的科技发展、平台搭建、企业文化表示赞赏。王雪松表达了感谢与感动,希望后续学院和公司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领域进一步增进交流,实现更深层次的协同发展。翟文艳介绍了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

徐州兆恒工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雷汝海对于信控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表示欢迎,他从整体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型、人才情况,特别是矿大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情况,并从加强学生就业观的培养、构建多元人才成长路径、拓展实习实践等方面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议。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