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赴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对接会现场

“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智能车间

7月27日,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王雪松带队到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并召开校企协同促就业对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副院长李世银、党政办公室主任余智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管钰参加了此次走访调研。

对接会上,张磊对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科技进步、企业建设表示赞赏,希望精创电气与信控学院能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动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携行共进。王雪松介绍了信控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翟文艳介绍了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

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敏对于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型、人才情况等,并对后续校企双方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和人才招聘等领域的深入沟通和合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张磊与李敏共同为“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信控学院和精创电气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和就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信控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还参观了精创电气的智能车间、科技研发和行政办公等区域。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