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天声一对”情歌大赛初赛

选手演唱

评委点评

为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矿大学子的课余生活,发掘学生的才华,信控学院和经管学院11月25日至26日在信控学院报告厅联合主办 “天声一对”情歌大赛初赛。

来自15个学院的26组选手们抽签排序,悉心准备,登上信控学院报告厅的舞台,为评委及观众呈现一场场精彩的演唱。信控学院的参赛选手们以一首《画心》参赛,既有精湛的技巧,又融入了丰富且真挚的感情。歌声悠扬,曲调雅俗共赏,余音沁人心脾。各学院评委们从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态仪表及舞台表演五个方面为选手细致打分。初赛分为上下两场,每场得分前20%的选手将进入决赛。

本次“天声一对”情歌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展歌喉的平台,各组同学真诚演唱,默契配合,展现出矿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自信风采,营造校园和谐相处新氛围。

作者郭锦厚 李妍

编辑:刘林娜

摄影郭锦厚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