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参加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舞蹈类复赛

参赛选手展示

参赛选手展示

评委认真点评

为了给新生创造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了挖掘新一批文艺骨干,学校于10月23日19:00起在信控学院报告厅举办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舞蹈类复赛,本次比赛由信控学院,数学学院与化工学院联办。

参赛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比赛第一轮,六组选手纷纷上台亮出自己的绝技,拉丁舞、爵士、中国舞令人目不暇接,赛场上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第二轮为一分钟freestyle展示,选手们面对随机播放的音乐仍表现得游刃有余,灵动而优雅的动作展现出选手们扎实的功底和强大的应变能力。每场表演后,评委们都针对选手的优缺点进行了细致点评,选手们也都虚心听取。在历经两轮选拔后,最终评委选出三位选手通往总决赛,期待他们有更精彩的表现。

通过这次比赛,广大新生得到了充分展示自身才艺的机会,也希望在今后有更多新面孔踊跃加入,为学校文艺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陈奕晗 刘书源

                                             编辑:黄于蓉

摄影:王子凯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