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组织第一次培训暨见面会

4E922

袁小平老师介绍电子协会

3A677

同学们认真倾听

487ED

同学们积极交流学习

为了向电子设计爱好者普及电子设计知识,加深他们对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认识,提高电子设计实践能力,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于1016日下午在信控学院楼A411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培训暨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由孙天健同学向前来参与的同学介绍了电子协会的发展历程和组织结构以及本学年的规划和安排,详细说明了将于本学期期末举行的校园电子设计大赛的相关情况。随后,由电子协会的指导老师袁小平教授向大家介绍电子设计的相关内容,具体包括如何入门电子设计、电子设计所要具备的基础知识以及大学的学习规划等,给大家指明了方向,并在最后以一句励志语“成功的道路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勉励大家在电子设计以及学习中坚持不懈地奋斗下去。

见面会结束之后,由朴圣杰同学为大家进行电子协会的第一次培训。本次培训的内容是以C语言为主的电子设计基础知识。在培训上,朴圣杰同学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进行。在理论的讲解结束后,大家开始动手编程,积极与朴圣杰同学交流讨论,大家均在这次的培训当中有所收获。

通过这次的培训交流,大家对电子设计有了更深程度的认识。电子设计是一条充满趣味但并非平坦无阻的道路,需要同学们日积月累,厚积薄发。希望同学们砥砺前行,在学习和成长中收获更优秀的自己。

信控学院:郑新文 刘书源

编辑:黄玮康

图片来源:电子协会郑新文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