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控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荣休教职工座谈会


会议现场

颁发荣休证书

荣休教师感言

合影

12月12日下午,我院在A311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荣休教职工座谈会。张剑英、潘春德、孙梅等三位荣休教师(马勇、孙伟等两位荣休老师因事未能到会),院领导程德强、王雪松、翟文艳、刘海、陈平,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香婷,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学院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院工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平主持。

院党委书记程德强、院长王雪松为三位教师颁发了荣休证书,青年教师代表为荣休教师献上了鲜花。

电工电子中心主任李雷、实验中心主任张晓春、副院长陈平分别介绍了三位荣休教师兢兢业业、淡泊名利,数十年如一日投身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仪器与资产管理、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等工作情况,并送上诚挚的荣休祝福。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副院长刘海分享了与荣休教师共同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难忘场景,感谢老师们的指导帮助。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香婷欢迎三位老师加入学院关工委,期望荣休教师发挥各自专长,协同做好学院师生关爱帮扶等工作。

张剑英、潘春德、孙梅三位老师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和学院工作生活的点滴过往,以及参与见证学院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勉励青年教师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程德强书记和王雪松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三位荣休教师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指导帮助师生发展与成长,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2023年,我院有11名教职工荣休。此前,学院已于3月和5月分两批举行了荣休座谈会。今后,学院将把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作为学院的一项制度性安排、作为学院思想与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作为感谢各岗位教职工贡献的重要方式,由学院层面进行统一安排和部署,每年分上、下两个半年分别举行,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凝心聚力,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跨越提升。

新闻来源:贾桂芳

摄 影:廖红梅

责任编辑:牟晓博

审 核:陈 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