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9班积极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

单彦博同学正在宣讲

        为了增强中国矿业大学在全国各地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积极报考矿大,1月17日晚,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9班的单彦博、高茹涵两位同学来到山东省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

        18时30分左右,单彦博和高茹涵同学来到高二(1)班进行宣讲。他们向学弟学妹介绍矿大的教育资源、办学层次、优势学科等,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图书馆丰厚的藏书数目与学校的各种硬件设施,通过播放矿大校园延时摄影视频,展现了丰富有趣的校园生活、恢宏壮阔的图书馆等,赢得了同学们的声声赞叹。最后,宣讲团队还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以及其他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并留下报考咨询群群号,提供后期咨询。

        此次母校行活动不仅丰富了信控学院学子的寒假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而且让更多的高三学子对中国矿业大学这所百年名校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与认识,让中国矿业大学与各地中学搭建了良好沟通的桥梁。

作者:王博

编辑:姚越



上一条:信控学子赴庐江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举办2020年电子竞赛冬令营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