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19-8团支部举行“五育并举抗疫情”寒假实践交流班会

电子信息类19-8团支部举行“五育并举抗疫情”寒假实践交流线上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假期及延迟开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8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举行“五育并举抗疫情”寒假实践交流班会。本次班会由8班团支书赵棁宏主持,8班全体同学参加。

414日晚上8点,班会准时开始。首先,团支书赵棁宏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强调社会实践活动可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良好载体。接着,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寒假期间和疫情期间所参加的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可谓丰富多彩,有的同学在假期内练琴,有的同学观看了红色电影,也有的同学帮助父母做家务等,每位同学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最后,班长孙伟航总结道:“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思想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我。”

本次班会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对彼此的寒假实践生活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更让他们在社会实践中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自己的才干,也同时发现自己的不足,磨练自己的意志。

作者:李晓杰

编辑:陈宇帆


上一条: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8班团支部召开寒假实践分享会
下一条: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3班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