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2023年实验室重点工作布置会

3814B

会议现场

副院长陈平讲话

实验中心张晓春主任主持会议

廖红梅老师交流工作经验

为深入落实学校2023年实验室工作推进会的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学院实验室工作高质量发展,315下午学院A4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实验室重点工作布置会。副院长陈平,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张晓春主持。

副院长陈平通报了2022年度学校实验室工作考核结果,对于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明确由分管院领导牵头、中心主任主抓、负责人员落实以及按季度督查督办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机制。此外,他还解读了学校实验室2023年工作要点和年度综合考核的相关内容,要求实验中心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需求,明确责任分工,做好协同配合,切实加强实验室内涵建设,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不断推动学院实验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实验用房优化调整,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内涵、环境与文化建设,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新闻宣传工作及制度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阶段推进学院实验室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新闻来源:廖红梅 张晓春

摄  影:夏 

责任编辑:祁昊宇

审  核:陈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