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举办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交流分享会

梁娜老师讲党课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信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6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于学院楼A311组织开展了“分享传承经验 学习对标样板 庆祝建党百年”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交流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领雁辅导员梁娜、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余智超、辅导员丁群、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焦敬超主持。

翟文艳副书记指出,研究生党支部作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是党联系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阵地,必须持续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希望新上任的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能够通过本次工作交流分享会,学习总结上一任党支部的经验,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工作水平,携手促进信控学院党支部建设。

会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华烁作了题为“勇立潮头,争做‘四我’时代新人”的分享,强调个人要有“无我”的境界、“有我”的担当、“大我”的格局、“小我”的本领。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代婉婉作了题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助力服务体系提档升级”的分享,强调了做好党支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张岩松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实干担当”的分享,表示党支部书记要加强个人能力建设。研究生第八党支部书记王义涵作了题为“提升支部组织力,增强支部凝聚力”的分享,主要从支部简介及先进个人、支部已开展活动、如何做好支部建设三方面展开阐述。

厉功卿、廖菁菁、仝光明三位党员代表对四位党支部书记的发言作了简单的体会分享。功卿同志表示,从发言中感受到了理想追求和责任担当的重要性,在日后工作中要努力做到敢担当、能担当。廖菁菁同志表示,能够和众多优秀党员一起成长一起进步,是十足幸运的。仝光明同志表示,无论支部建设还是自身建设,都应有自己的想法,不断要求自己进步,进而带动支部进步。

会上,领雁辅导员梁娜老师与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余智超老师为毕业生党支部委员代表赠送了《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两本书籍,梁娜老师结合这两本书为参会的党员上了堂党课。

梁娜老师总结指出,“本次分享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分享了支部工作经验,各位党员切实地学到了很多东西,达到了活动的初衷。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能够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深刻理解党员的责任,感受党员工作者的担当,不断提升思想高度,以做好支部工作,建设好支部。”

活动最后,由丁群老师领誓,所有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新一任各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学习总结了上一任党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建设。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