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张磊书记主讲党课

党课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2021年6月10日,信控学院党委在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磊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主持。

张磊书记首先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加强党性修养”、“正确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三个方面进行阐释,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毕业生党员做新时代奋斗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然后,他分析了毕业生党员即将面临的种种变化,并分享了四点建议,他叮嘱毕业生党员要主动做好心理调整,明确自己的责任,尽快改善自己的知识和能力结构。同时,他强调,对一些现象,要有正确的认识,要表现出政治上的成熟、信念上的坚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磊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寄语,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成为一名深受群众爱戴和信任的优秀共产党员。最后,张磊书记向广大毕业生党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课后,辅导员焦敬超老师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读,悉心叮嘱各项事宜,并送上了祝福。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