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山东籍新生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学工处副处长畅军亮讲话

与会学生代表发言

为了解同学们的在校情况及更好地开展山东省招生宣传工作,11月30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信控楼A311召开了2022级山东籍新生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畅军亮、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信控学院招生工作组部分负责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翟文艳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畅军亮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2022年在山东省的招生情况以及在山东省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并对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2022级山东籍的33位新生代表们依次讲述了自己报考中国矿大的原因以及步入大学后的感受。同学们表示,来到中国矿业大学后感受到矿大美丽的校园环境、优越的食宿条件以及浓浓的学习氛围,同时也看到了自己所面临的挑战。与会老师和新生代表们亲切交谈,解答学生关切的问题,分享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最后,翟文艳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为实现梦想而不断奋斗,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为矿大代言,为中学母校的学弟学妹讲好矿大故事。

一直以来,信控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所负责的山东省招生宣传工作,不断完善招生工作机制,深入中学一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制定出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招生宣传计划,力争为学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求学途径,同时更好地完成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刘家豪 刘书源

摄影:王子凯

编辑:黄于蓉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