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学生会举办秋季培训会

活动现场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厘清工作职责,端正工作态度,12月9号,信控学院学生会于博4C303举办秋季培训会。信控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培训会,信控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越同学进行主持。

张越带领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同成员们一起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之后,张越向各部门部员强调了信控学院学生会“精干 高效 精品 一流”的工作理念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的工作原则,详细讲解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布置了下一阶段院学生会的工作安排。他鼓励成员们积极帮助同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进一步发扬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加深了成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有助于各部门部员进一步了解自身职责,为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振华 徐涛

编辑:易凯文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