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21级电信十班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民主评议现场

为更好地发挥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在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2022129日,信控学院21级电信十班团支部组织召开了二十大精神报告专题组织生活会及2022年度团支部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程嘉晟主持,支部成员王涵、辛东珂、杨磊等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团支部书记程嘉晟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目的和内容。通过对二十大报告的选取摘抄和典型内容学习,支部成员们深刻理解了二十大精神的培养目标和深刻内涵,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将创新学习与积极实践相结合,顺应新时代,听从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接下来,程嘉晟组织支部成员进行书记述职、个人自述、团员互评、民主测评和组织测定五项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团员。最后,程嘉晟总结了2022年团支部开展的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全体团员认真反省自己在责任担当和职责履行上存在的问题,同时诚恳指出团支部其他团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团员们深入了解了二十大的精神内涵,提高了团员们的思想觉悟,也让团员们深刻认识到加强和规范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

信控学院 刘书源

编辑 黄玮康

图片来源 团委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