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22级新生班级篮球联赛

篮球比赛现场

冠军队伍师生合影

亚军队伍师生合影

季军队伍师生合影

为了促进学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和提高新生篮球运动水平,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篮球协会面向学院22级各班级组织的篮球比赛于10月15日、16日、22日和23日在南湖校区第二运动场篮球场地进行。

14支队伍在篮球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你来我往,激烈交锋。在第一、二个阶段的比赛中,14支队伍分为A,B两组通过交互淘汰赛分别决出八强、四强,双方队员激烈角逐,矫健的身姿成为了运动场的风景。第三个阶段的比赛中以抽签形式进行半决赛和决赛,新生辅导员老师也来到了决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随着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同学们为本次篮球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这次篮球联赛是新生们展现青春活力与蓬勃激情的舞台,展现了少年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相信本次活动会激起更多同学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并使得运动之风在学院盛行。

作者:王子凯 刘书源

编辑:郑思嘉

摄影:学生会体育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