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礼赞祖国,告白校园”作品征集活动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响应疫情防控背景下学校“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外出”的号召,同时为了更好地丰富我院研究生的业余时间以及校园文化生活的多样性,101日至1010日,信控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礼赞祖国,告白校园”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广大研究生在国庆假期中走出实验室,寻找国庆校园不一样的美。活动以培养同学们组织创作能力和艺术审美交流为目的,采取线上投稿的形式开展。

101日起,同学们就积极的报名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作品中,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对祖国如今科技发展迅速,一片繁荣富强的景象深深的骄傲;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同学们深情感叹生在盛世中华的幸运和守卫盛世、挑起民族复兴大任的决心;感受到了同学们来到矿大,对身边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亲切的告白。一件件作品无不展现了信控学子对祖国、对校园和对生活的热爱。108日,所有参赛作品由线下评委进行评审,评委从主题契合程度、创作新颖程度、作品技术性及视觉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审。1010日评审结束,根据评委打分情况于微信公众号公布最终结果。

此次“礼赞祖国,告白校园”作品征集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学生对摄影、摄像的兴趣爱好,也增强了同学们观察事物、宣传事物的能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用文字和影像传递了他们独特的爱国、爱校之情,使广大同学共同感受到了国家之强大、校园之美丽和生活之美好。

作者:李瑞林 柴国伟

编辑:张婷婷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