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研究生会举办2021年“我为国庆献礼”之健康跑活动

为积极配合学校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防疫政策,激发同学们热爱校园、热爱体育的热情,10月1日至10月7日,信控学院研究生会在国庆假期期间举办了健康跑活动。本次活动面向信控学院全体研究生。

院研究生会成员通过QQ空间、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活动前期的宣传。同学们以个人为单位,通过宣传渠道中留下的QQ群号加入活动群并参与报名。活动期间,同学们在彩虹跑道上夜跑、散步,感受着运动的乐趣,并通过每天在QQ群里打卡的方式来分享自己的运动收获。最终,张加斯同学获得男生组第一名,徐碧悦同学获得女生组第一名。

体育锻炼体魄,运动收获快乐。此次活动展示出了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增进研究生各班之间的交流,为研究生新生活助跑!

作者:郑学驰 柴国伟

编辑:张婷婷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